柚恬

一个透明小白

8







   “肖总应该也知道,那次我发生了点状况,在意识不清醒的情况下,才不小心亲了您”

   “可我怎么觉得…你像是故意的呢?”

   “肖总都这么认为了,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?”

   “是不是故意的,我就不追究了,但是…负责,你还是要对我负责的,王一博”

   “哦~肖总想表达什么?”

   “答应我一个条件”

   “肖总说来听听”

   “不能是听!是必须要答应”

   “好,先说来听听,看我能不能答应”王一博不听,他就是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来

    见王一博不吃这套,肖战主动攻击,双手捧着脸,亲在了嘴唇上

    好软,之前没好好感受一下,现在总算又碰到了,肖战在心里想着

     还没多亲几口,王一博不乐意了,把自己轻轻推了一下

    “这就是肖总说的条件?”

    “我都表现这么明显了,你还看不出来?”

    “这不算条件,我们扯平了,肖总”

    “好了!我想说的不是这个”

    “那肖总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答应我,和我在一起”

    “肖总,这样真的好么?您是怎样的人,我还不清楚吗?”

    “哎呀,那都是之前的事了,只要你答应我,和我在一起,好好听我的话,我保证对你很好”

    “是么?您让我如何相信您说的话呢?”

    “我保证!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我保证只对你一人好,只对你特殊”

    “好,我答应您”见他这样,应该是真心的,也就答应了

     这么快就答应了?真是小孩子,竟然钓到了,当然要好好玩一把啊

    “小男朋友,可我还没亲够,你是不是该让我在亲亲?”

    “好啊!乐意为肖总服务”王一博刚要亲,就被肖战拦下了

    “我刚刚怎么说的?是我没亲够你,我要主动亲你,不是你来亲我”

    “那不都一样吗?”王一博疑惑

    “这哪一样了?你都不懂 ,快给我亲!”

     王一博无奈,把脸靠近好让他亲个够,肖战亲够了也就不闹他了

    “小男朋友,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哦,听话,让我每晚送你回家,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肖总,我跟你说实话吧”

    “我家不在这,我来上班那天是赶着高铁来这边的,到现在为止,还没有地方住,一直在附近酒店住”王一博一本正经说着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不找地方住?”

    “租金太贵了,没必要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家在J市吗?”

    “是的”

    “这么远为什么还要跑来这里工作?”

    “肖总不是去过J市吗?”

    “啊…那倒也是”

    “那不然,你来我家住吧!我家离公司也就半小时左右的时间”肖战突然想到了什么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内心在暗自欢喜

    “啧,你这说的什么话?你是我男朋友了,当然可以了”

    “好啊,那还要谢谢肖总了”

     阿西!都换身份了,还叫什么肖总!不会觉得陌生吗?真是只狗崽子

    “欸!王一博,干嘛还叫我肖总啊?听着很陌生的好不好?我不喜欢”

    “有么?我觉得还好吧?”

    “你居然感觉不出来?”听完肖战真是想生气打人的想法都有了

    “啊?可能…是我叫习惯了吧,所以没感觉”

    “不行,你这坏习惯我不喜欢,必须给我改正过来,不然…不然我就揍你!你听到没有?”

    “哦~好害怕,老板打人了”王一博似乎真的被吓到了,假装害怕

    “知道怕了吧?那还不赶紧换称呼?”

    “那你想要我叫你什么呀?”王一博又恢复正经脸看着肖战

    “豁!王一博!原来你害怕是装给我看的!”这下好了,肖战真的生气了

    “没有的,我刚刚真的害怕呀,我被你吓到了呀,怎么可能是装的呢?”

    “没有?真的没有?你别骗我?”虽然生气,但小朋友找自己说话,他还是会老实回答

    “没有没有,真的!所以你想让我叫你什么嘛,我换个名字叫你嘛”

    “嗯…我只比你大了几岁而已,也相差不了多远,要不可爱点?叫我战战吧?”

    “好,战战说什么就是什么,听战战的”王一博一脸邪笑,边叫战战边偷笑

    “欸!你笑什么?这不可爱吗?”

    “可爱!当然可爱啦!战战全世界最可爱”

    “那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王一博不言,就盯着肖战一直笑,肖战也猜出来他在笑什么了,彻底生气了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!王一博!你就是在骗我!当我好玩是不是?不理你了!”

     本来坐在王一博腿上的,肖战生气的已经没心情看他了,这才转过身背对着他

     见把人真的惹生气了,王一博也就收敛了,想着办法哄他,他只好亲他,肖战躲开了,他又发起进攻,肖战又躲开了

     拿他没辙,王一博捏住他的后脖颈,没有很用力,捏着不让他动了,王一博迅速亲了一口

    “王一博!你干什么”肖战反应很大,直接站了起来转身看着他

    “看不到吗?我在哄你啊”

    “哪有你这样哄人的!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没有?我看那些小情侣都是这样哄对象的呀,我就亲了下你嘛,干嘛反应这么大啊”王一博觉得莫名其妙,有点不开心

     看见王一博笑着的脸瞬间没表情,肖战知道自己这样过了,气瞬间也就消了

     “那还不是你刚刚捏疼我了,我才这么大反应嘛~都怪你”肖战又抱回王一博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