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恬

一个透明小白

10







    早上王一博很早就起来了,肖战还没醒,他便先起床,去浴室里准备洗漱,没找到有牙刷和毛巾,他只好出门去买了

    肖战起来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不在了,他还觉得奇怪,起身出门找他,看见他在楼下摆早餐

    “欸!战战,你起来了,我刚刚出门买了点日用品,也买了早餐,趁热快过来吃吧”

    “大早上的还真是辛苦你了,怎么不叫我?”

    “哦,我看你睡得熟,就没忍心叫你”

    “欸!战战,昨晚和谁打电话啊?大半夜的”

    “哦…我兄弟大半夜的不知道发什么神经,主动找我了,他跟我道歉呢”肖战眼神飘逸着

    “啊…你兄弟也真是…大半夜的折腾人”

    “是啊!哎!别说这个了,吃完去公司吧”

     王一博经常会带肖战翘班,买他爱吃的东西,肖战也是放任不管的状态,每天就跟着王一博疯玩疯闹,闹够了就下班回家

     才在一起没几天,肖战就总缠着王一博,像个袋鼠一样黏在他身上,撒娇着要抱抱又是要亲他的,王一博也都会如愿以偿

     每次都是肖战主动亲他,王一博也不管,宠溺着包容他,后来被肖战亲多了,王一博有点内疚,觉得不能老让肖战主动,自己主动才对

     结果王一博想要亲他,就把肖战吓到了

    “欸!你干嘛?”

    “亲你啊,这都看不来”

    “哎哟!我不想亲,你好好工作”

    “怎么?战战占了我这么多次便宜  ,我占下便宜就不行啦?”肖战拒绝了,王一博感到不解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想?”

    “不舒服,没心情”肖战心虚的移开眼神没看他,应付了几句

     小狗一旦脱离了掌控,那可就不好玩了

    “不舒服怎么不跟我说啊?让我担心你很开心是不是?”抱着肖战,一脸担心又生气

    “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嘛,你凶什么呀!”

    “我哪里凶了?我很小声跟你说话了好不好?你难受不舒服都不跟我说,我看到了你才跟我说实话,这样我当然很生气的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不想让你为我担心啊,之前我说了你都好担心我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害怕,所以没敢告诉你啊,我就是怕你又是担心又是生气的看着我,你看你现在就是这样!”肖战委屈的都要哭了

    “那你以后能不能不这样?如果我没看到,你是不是就一直不打算告诉我?”王一博更无奈了,只好放低声音

    “告诉你还不行吗!只是不想让你担心而已嘛,你以后就不能好好跟我讲话嘛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我的错我的错,我以后好好跟你讲话,行不行?”

    “哼!这还差不多嘛”

    “还会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了,刚刚有一点而已”

    “以后不舒服或者哪里难受,一定要告诉我啊,不然我又会像刚刚一样没控制好凶你啦”

    “知道啦”

     因为这件事开始之后,对肖战而言,王一博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之中

     竟然脱离了掌控,那就随便吧,肖战又恢复了原始的本性,偷偷背着王一博找人

     王一博一开始觉得不对劲,他老是能闻到办公室有股熟悉的味道,他会问肖战,肖战经常会说“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,老有这种味道,我用香水喷了都没用”

     王一博也就相信了肖战说的话,没怎么怀疑,就算真的有什么,肖战都是自己男朋友了,自然要多信任对方

     到后来,肖战越来越过分,王一博在楼下待了十几分钟就上来了,听到了里面发出来的声音大惊失色,心里的一根弦突然断了,之前的种种怀疑,都开始清晰的有了真相

     从生气到面无表情,离开了公司,回到了肖战家里,他去房间收拾东西,看到了那件熟悉的衣服,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那晚,也就是王一博撞见肖战在小巷那次

     不是说这件衣服是他弟弟的吗?怎么会出现在他房间?不对,自己和肖战在一起也有五个月了,他从来就没见过肖战什么所谓的弟弟

     难道?从一开始他就一直在骗自己?王一博把之前和肖战在一起的画面,说过的话,动作和表情一一联想到了一起

     有了一个突破点,那就是…肖战的确是在骗自己,从一开始就是

     王一博死心了,收拾好行李,拿着衣服坐在沙发上,衣服被王一博扔在了沙发上,等着肖战回来自己好好审问他

     对于王一博已经知道自己背着他做了不该做的事情,肖战当然还是不知道的

     王一博坐在沙发上等了好几个小时,晚上八九点,门锁转动,他才回来,肖战打开灯,被眼前的王一博吓了一大跳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去哪了呢,什么时候回来的?怎么也不告诉我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怕打扰肖总吗?所以早早回来了”

    “怎么说话的?屋里黑漆漆的怎么也不开灯?”

    “没心情,自然不想开咯”

    “怎么?肖总现在倒是有时间关心我了?”

    “你吃炸药了?火气这么大?”肖战觉得此时的王一博很奇怪,莫名其妙的

    “没有啊”

    “那说话怎么一股子炸药味?”

    “那不还是肖总都不关心我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说话这么呛”不是一点奇怪,是非常奇怪

    “没事啊,我好的很呢,你放心”边无所谓边阴阳怪气的答复着

    “欸!你还没吃饭吧?”

    “我给你点了外卖,快吃吧”

     肖战放下了戒备心,脱下了西装和手表,坐在沙发上吃着王一博给自己点的外卖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