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恬

一个透明小白

11







    王一博进了房间,把行李箱和书包一并拉了出来,肖战本来已经放下的心,瞬间又紧张起来

   “你要去哪?”

   “要你管”

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“字面意思,看你怎么理解咯!”

    王一博收拾好就要走,肖战总觉得哪里不对劲,拉住了他

   “你怎么了到底?别让我猜好吗?”

   “你有病?我去哪要你管?你拉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这还是王一博第一次这样跟肖战说话,显然他也愣住了,但还是忍着

   “你肯定有事瞒着我,不然你不会这样”

   “我什么时候不这样啊?肖总”

   “王一博!你今天到底发什么疯?”他生气了

   “呵!我发疯?我为什么要发疯?有必要吗?就算我是在发疯,难道你会不知道什么原因?”本来控制好好的脾气,被肖战一说,给激怒了

   “你什么都不说,就板着脸,我怎么知道你想说什么!”

   “你做了什么你自己会不知道!你好意思问我发什么疯!”

    肖战恍然大悟,他猜到王一博应该知道了什么,不然不会像现在这样

    “你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“不然?背着我偷玩的滋味很爽吧?”

    “你…你听我说…那都是个误会”肖战慌了

    “误会?误会你会做那种事?你竟然敢说这是个误会!”

    “如果这是个误会,那好,那这件衣服怎么解释?来,你告诉我”王一博拿起来沙发上的衣服,丢给了他

    “你…你都知道了是么?”

    “当然,不过还不止这一件事呢,之前我觉得奇怪的事现在都有了清晰思路了”

    “欸~先不说这个,这衣服的事你给我说说,我要看看你要怎么编!”

     肖战无话可说,也不知道该跟王一博解释什么,事实的确如此

    “呵…被我说中了?还说是误会吗?肖战,你是不是觉得耍我很好玩?啊!”

      说完王一博拉着行李背上包愤然离开,这次肖战没有拉住他,他也没有资格

      外面下雨了,很大,今天发生的所有事都令他烦躁,不顺心,现在老天又在跟自己作对

      他生气的在雨中怒吼着,仿佛可以把不开心都赶走,可却也于事无补,认命般仰起头,雨水打在脸上,没有任何感觉,心才是最疼的

      没和肖战在一起的时候,王一博是知道他本性的,或许全公司就只有自己知道,在一起之后他以为肖战真的对自己是特殊的

      所以他选择之前的那些事全都当做没发生过,还心甘情愿为他付出这么多

      可到最后…却什么都没得到

      他知道肖战是这种人,毕竟…他当初还撞到过,场面一度尴尬,还是自己打破局面离开的

      是肖战先撩拨的自己,明知道他是怎样的人,居然还会答应他在一起了,还动了心

      也就只有自己认真了,他根本不在乎自己,像他这种有钱人,还是个老板,最多也只是玩玩,腻了自然也就换人了

       人家只是把你当玩物一样玩玩而已,知道他是怎样的人,居然还动心?真是一点自尊都没有的废物!你就是他的一条狗

       心里狠的发泄不痛快,咒骂自己,这时电话响了,想也不用想都知道是谁

       无论他知不知道打电话的是谁,他现在的状况,都不想接,他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了,王一博把手机关机了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在这冰冷又下着大雨的晚上让自己淋清醒点

       突然有点喜欢下雨天了,雨打在脸上的那种窒息感,让他感觉到爽,耳边周围听不到任何声音,只有雨声还有雨水打在脸上的声音,他觉得很解压,心里都舒服了许多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不敢在信肖战了,他在这里无依无靠的,唯一相信的,做了背叛自己的事,最后还说那是个误会,当他眼睛是瞎的吗?听的一清二楚还撇清关系

       肖战烦躁的坐在沙发上,想着这段时间和王一博发生的所有事情,他当然知道自己的本性,俗话说本性难改,他也确实如此

       肖战的确骗了王一博,从一开始就是,他没有弟弟,都是自己在胡编乱造

       但J市出差是真的,那晚办完事,他觉得无聊,就在软件上发了约人出来的信息,很快有人找上了他

       本来是在酒店进行的,他觉得不够刺激,开车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巷子里面,谁知进行一半,遇上了王一博

       只好把事办完,王一博却留在了原地,听声音他好像没走,肖战打开手电筒照在他脸上,说了几句,王一博跑了,他想追上去,想到刚刚他被自己吓到了,也就放弃了

       性格一向如此的肖战,居然也会开始慌了

       就冲王一博刚刚说的那些话,肖战就应该按照之前的性格,冷着脸对他说狠话,然后再把一切联系方式都拉黑,把他辞掉

       这样下来,他本该对王一博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去对待的,而刚刚他对自己说的话,他居然有想要去反驳以及解释的冲动,可最后什么也说不出来,头一次慌了神

       他这才想起来回来的时候下了好大的雨,王一博走的时候没带伞,他很担心,拿着伞急忙冲下楼想要去找他,打电话关机

       现在他才知道,王一博去了哪里,自己都不知道,更别说找他了

       肖战后悔了,但又找不着他,只好原地返回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